DSC_1325.JPG

台灣世大運剛落幕,有句話說得好:「政治使台灣人分裂,體育卻使我們團結。」相信世大運帶來的熱血氛圍,會讓台灣近期都格外注重體育活動與運動員價值。而一個成功的運動員,除了仰賴先天的生理機能,後天的鍛鍊和營養強化,也十分重要。

 

USANA就是一個在國際間榮獲許多專業運動員喜愛的品牌!這一點或許跟USANA對於「健康」的注重與詮釋有他自己一套哲學有關;對於USANA來說,健康應該是個人化的,而且要從「滋養、保護、更新」三大面向切入,意思是不僅提供營養補充,更希望促進新陳代謝,使身體的自癒機能更加優化,回歸健康軌道。

 

而這其中重要的關鍵,就是由體內自然生成的「內源性抗氧化劑」,這對細胞活化、消滅自由基有更卓越的成果;USANAInCelligence技術,就能讓營養素更加深入我們的體內。在這個前提下推出的「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」,就富含15種維生素和10種礦物質,以及由薑黃素、柑橘生物類黃酮、綠茶、橄欖精華、青花菜、人蔘、紅景天等萃取物與輔酶Q10構成的「InCelligence營養複合物」。

DSC_1334.JPG

雖然是貌似簡單的雙罐套組,豐富的營養成分卻十分不簡單!曾經在一次工作中,聽到專業的營養師提起:「保健食品是『食品』,所以很多廠商的製造與驗證規格,是以『食品』為主。」但是,食品和藥品的衛生、成分、製造流程等種種複合條件相比,自然標準會不相同。

 

因此,當我讀到USANA的品牌資訊提到「製藥級優質生產規範(PHARMACEUTICAL GAP」甚至在2011年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的藥廠註冊!就可以格外感覺到,USANA對品牌與品質近乎苛求的完美標準。

DSC_1331.JPG

以前,我也從不相信「營養品」這一套,仗著年紀還輕、又喜歡運動,從來都沒有特別關心過「健康」。然而在幾年前意外的生了一場病,查不出原因,甚至讓右耳的聽力有些受損,我才知道原來人的身體機能、體質反應……距離「健康」和「疾病」之間,都有很大一段擺盪的模糊空間。尤其,大環境一直在改變;不僅是環保的問題,也包括隨著年紀增長的情緒、工作壓力、生活煩惱,都是健康的無形殺手,讓人不得不更重視「營養補充」。

 

DSC_1335.JPG

USANA還有一項單品十分吸引我,就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營養補充品「兒童營養片」。雖然我目前單身,但也是好幾個已婚姊妹的小孩的乾媽,偶爾也會幫忙留意關於小朋友成長照顧的資訊。

 

有了自己的經驗,我更相信健康的基礎要從小做起,只是現在家庭大多忙碌、外食,難以注重營養均衡和充足運動,所以適度透過營養補充品提振健康狀況和防護力,其實很需要。更重要的是,小朋友跟大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。USANA經過專業研究,設計出適合小朋友的配方與份量,這一點實在很貼心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透過專業資料我可以了解USANA雖然是直銷體系,但是相較之下更為低調且專注在產品發展上,晉陞方式也不複雜,如果真的有興趣經營相關領域,USANA似乎是個值得信賴的新選擇。

 

還蠻開心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USANA,過去雖然對這個品牌比較陌生,但是透過完整、簡潔、有系統的資訊了解,我更加清楚的知道,我應該安排一下,好好選購幾樣營養補充品,更重視自己的健康。

 

【了解更多USANA

https://www.usana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ANATaiwan/

DSC_1333.JPG

 

文章標籤

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4.png

 

小時候,並不明白「死亡」是怎麼一回事,也對於生命逝去並沒有太多感受,彷彿都只停留在小說與戲劇裡。然而,隨著年齡增長,身邊難免有一些長輩、親友離開,無論是驟然而去或者久病拖磨,都讓我開始慢慢體會到,原來生命的盡頭並不是想像中那麼遠。

 

過去,寫遺書像是一種忌諱的禁忌,總讓人覺得觸霉頭,所以老一輩的親友很不愛提這方面的事。但是,少了「當事人」真實的想法,後輩晚生怎麼做,其實都不是真的很有把握。顯而易見的,關於身後事的種種紛爭,不只是影劇裡的必備橋段,也是你我生活的日常。

 

因此,當我知道「微笑秘密Smile Secret」的概念,深深覺得這真是數位時代非常適合的「遺書2.0」,因為在平台精心設計的機制之下,你的遺書「秘密」可以有不只一個人替你守護,並且不受天氣、火災、雜物清理而產生遺失或毀損的影響,而且隨時可以登錄修改、補充內容,讓人第一次體會到,原來告別這件事情,真的可以毫無罣礙的從日常生活中開始準備。

 

「微笑秘密Smile Secret」目前才剛開始跟各位朋友見面,據知還有更多全面性包含法務、財務、專業禮儀服務的情報會陸續進行整合,可以預見這不只是會是一個創新的模式,也即將成為我們生活中另一個好幫手,讓我們面對人生種種可能的變化時,還有一個小小的安全感,不用為了想交代的事情來不及說明而感到遺憾。

平台網址

https://smilesecret.com.tw/

平台機制

每個會員可以寫給多封遺書(在此平台稱為秘密),給多個收件人。

而每個會員必須找至少兩位人選(最多三位)作為此平台保管人,

當會員逝世後,藉由保管人向平台回報會員死亡消息。

平台待所有保管人回報死亡訊息後,則會開啟會員儲存的秘密。

秘密種類

秘密總共有三種:死亡殞落、時間信與事件簿

死亡殞落-待所有保管人回報會員死亡訊息後,此封信則會立即發送給會員指定的收件人

時間信—會員在撰寫秘密時,可以設定此封秘密發送時間。待所有保管人回報會員死亡訊息後,此封信則會依照原先設定的時間發送給會員指定的收件人

事件簿—會員在撰寫秘密時,可以從2-3位保管人中,選一位成為此封秘密的保管執行人,並且寫下希冀此封秘密發送的時機點。待所有保管人回報會員死亡訊息後,此封信則會寄送給保管執行人,保管執行人依照會員先前紀載的秘密觸發時機點,將此封秘密轉寄給會員指定的收件人。

注意:保管執行人只看得到秘密標題、秘密觸發時機點與收件者,所有的保管人與保管執行人皆無法瀏覽秘密內容。

  

微笑秘密的使用流程

一.註冊會員

02.png

二.撰寫秘密&邀請保管人

03.png

三.撰寫秘密

04.png

05.png

06.png

四.邀請保管人

07.png

 

透過預先設定使其雲端機制能精準、適切的把你的訊息傳遞給指定人選,避免了過去「寫遺書」最後因紙本損壞、遺失所造成的雙重遺憾。未來可能一站式整合關於「告別」的相關訴求、提問與服務,讓打理身後事也可以不再是禁忌,並且取得更多元、透明且完整的資訊。

 

微笑秘密團隊耗資百萬預算且歷經近整年時間研發打造,為的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在現有的時光,留下多一點告白與回憶,讓摯愛我們的親友有追思的標的,減少因自己先行離開的傷痛。優雅的為自己的人生劇本寫下最終章,不留遺憾的把愛與珍惜娓娓道來,這就是「微笑秘密Smile Secret」的初衷與存在價值。

 

https://smilesecret.com.tw/ 「微笑秘密Smile Secret

 

文章標籤

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髮間花季.jpg

那天上班的時候,他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。

從辦公室的隔板抬起頭時,他差點以為自己真的見到了她。

「那個,不好意思……請等一等!」他不由自主地出聲喚住那個輕快的背影。在她轉過身以前,他心頭湧起滿滿的問號;他想知道,為什麼她會在這裡?這些年來,她過得好嗎?

文章標籤

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主標∕不傳統的傳統女人

 

副標∕杜雯含辛耕耘,甜美豐收的婚姻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文∕柯延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航廈裡班機剛落地,無數旅客走在通往入境閘口的步道上。有人迫不急待掏出手機,撥電話給親友,報平安或分享旅遊趣事;有人感受到了「回家」的氣息,雖然難掩旅途的疲態,但也稱的上步履輕盈。但,杜雯一家人的腳步卻越來越沉重。她看著不捨與父親分別,有點生悶氣的孩子,好聲安慰:「不要緊,我們很快就能再和爸爸見面了。」抬起頭,又見心愛的丈夫眼神藏著落寞,心裡不由得更酸了。不長的一段路,再依依不捨也會走完,杜雯忍著感傷,帶著孩子走向入境海關,回頭對丈夫說:「送到這裡就可以了。」縱使不情願,李建軍也只能鬆開妻小的手。臨別的最後一瞥,杜雯看著李建軍孤獨的背影走向轉機的候機室,只能暗暗在內心祈求,一家人能歡歡喜喜在台灣團圓落腳的那一天,盡快到來。

 

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妙開箱  

大家好,我是妙董!因為我主人太忙了在地獄截稿期,所以我來代班開箱文!

 這一箱,聽說也是隻鳥喔!(有我在,竟然敢有別隻鳥來搶地盤?!)

可是貓娜說,牠不會唉唉叫,不用吃瓜子,還會煮咖啡和我喜歡的熱可可,金的嗎?

 

 

文章標籤

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