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325.JPG

台灣世大運剛落幕,有句話說得好:「政治使台灣人分裂,體育卻使我們團結。」相信世大運帶來的熱血氛圍,會讓台灣近期都格外注重體育活動與運動員價值。而一個成功的運動員,除了仰賴先天的生理機能,後天的鍛鍊和營養強化,也十分重要。

 

USANA就是一個在國際間榮獲許多專業運動員喜愛的品牌!這一點或許跟USANA對於「健康」的注重與詮釋有他自己一套哲學有關;對於USANA來說,健康應該是個人化的,而且要從「滋養、保護、更新」三大面向切入,意思是不僅提供營養補充,更希望促進新陳代謝,使身體的自癒機能更加優化,回歸健康軌道。

 

而這其中重要的關鍵,就是由體內自然生成的「內源性抗氧化劑」,這對細胞活化、消滅自由基有更卓越的成果;USANAInCelligence技術,就能讓營養素更加深入我們的體內。在這個前提下推出的「活力基本營養套裝」,就富含15種維生素和10種礦物質,以及由薑黃素、柑橘生物類黃酮、綠茶、橄欖精華、青花菜、人蔘、紅景天等萃取物與輔酶Q10構成的「InCelligence營養複合物」。

DSC_1334.JPG

雖然是貌似簡單的雙罐套組,豐富的營養成分卻十分不簡單!曾經在一次工作中,聽到專業的營養師提起:「保健食品是『食品』,所以很多廠商的製造與驗證規格,是以『食品』為主。」但是,食品和藥品的衛生、成分、製造流程等種種複合條件相比,自然標準會不相同。

 

因此,當我讀到USANA的品牌資訊提到「製藥級優質生產規範(PHARMACEUTICAL GAP」甚至在2011年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認證的藥廠註冊!就可以格外感覺到,USANA對品牌與品質近乎苛求的完美標準。

DSC_1331.JPG

以前,我也從不相信「營養品」這一套,仗著年紀還輕、又喜歡運動,從來都沒有特別關心過「健康」。然而在幾年前意外的生了一場病,查不出原因,甚至讓右耳的聽力有些受損,我才知道原來人的身體機能、體質反應……距離「健康」和「疾病」之間,都有很大一段擺盪的模糊空間。尤其,大環境一直在改變;不僅是環保的問題,也包括隨著年紀增長的情緒、工作壓力、生活煩惱,都是健康的無形殺手,讓人不得不更重視「營養補充」。

 

DSC_1335.JPG

USANA還有一項單品十分吸引我,就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營養補充品「兒童營養片」。雖然我目前單身,但也是好幾個已婚姊妹的小孩的乾媽,偶爾也會幫忙留意關於小朋友成長照顧的資訊。

 

有了自己的經驗,我更相信健康的基礎要從小做起,只是現在家庭大多忙碌、外食,難以注重營養均衡和充足運動,所以適度透過營養補充品提振健康狀況和防護力,其實很需要。更重要的是,小朋友跟大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。USANA經過專業研究,設計出適合小朋友的配方與份量,這一點實在很貼心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透過專業資料我可以了解USANA雖然是直銷體系,但是相較之下更為低調且專注在產品發展上,晉陞方式也不複雜,如果真的有興趣經營相關領域,USANA似乎是個值得信賴的新選擇。

 

還蠻開心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USANA,過去雖然對這個品牌比較陌生,但是透過完整、簡潔、有系統的資訊了解,我更加清楚的知道,我應該安排一下,好好選購幾樣營養補充品,更重視自己的健康。

 

【了解更多USANA

https://www.usana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ANATaiwan/

DSC_133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