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潮勸敗】雀巢咖啡機Dolce Gusto超型現身! 01.JPG        
  

 

 

小偷閒的星期四,來去W Hotel喝杯咖啡?   

不過,今天一起約會的主客,不是好姐妹,也不是商務客戶,而是一台漂亮、有型的咖啡機──NESCAFE  Dolce Gusto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由台灣雀巢公司推出,外表看起來十分流線可愛的NESCAFE Dolce Gusto,是一台非常時尚又神奇的咖啡機!運用萃取膠囊進行沖泡的技術,不只保留咖啡的原味,更省去了一般磨豆子、抓粉量、套濾紙以及清洗沖泡器具的繁複手法,只要1-2顆膠囊,就能煮出非常到位的義式濃縮或美式黑咖啡,甚至卡布奇諾與拿鐵也不成問題!只要打開上匣、塞入膠囊、蓋好上匣並按下啟動,NESCAFE Dolce Gusto機身的高壓幫浦與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,就可以在一分鐘內煮好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給你!

07.JPG   03.JPG     

 

雀巢以好咖啡聞名,咖啡主體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,但,更方便的是,連調合式咖啡所需的牛奶部分,雀巢都準備了品質絕佳的法國奶粉,NESCAFE Dolce Gusto的問世真的讓喝咖啡、煮咖啡變得更簡單、便利,而且十分經濟!因為,搭配NESCAFE Dolce Gusto咖啡機所使用的專屬膠囊,換算起來若不加上機身價錢與水電開銷,煮一杯咖啡只要14元,這在又見乳品與咖啡漲價的當下,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消息! 

06.JPG    06-2.JPG  

  

NESCAFE Dolce G usto的見面記者會 現場,邀集了凱渥名模做情境秀展演,透過「好咖啡開啟好生活」的概念,讓在家喝咖啡晉升到一個全新的「Life style」層次;此外,NESCAFE Dolce Gusto的視覺傳達非常令我驚訝,是邀請專門為天后與名人掌鏡的攝影名家──黃天仁大師,拍攝了一系列活潑而風格強烈的意象寫真。參觀攝影展的同時,「NESCAFE」這個在我印象中以親民、溫馨取勝的老品牌,立刻也增添了時尚、前衛的新印象。

     

除了感受記者會精心營造出的摩登氣氛,也一定要嘗嘗由NESCAFE Dolce Gusto煮出來的咖啡 !一向熱愛拿鐵的我,一面看著示範的專員如何讓長得有點像大果凍或奶球的膠囊,變身成美味的熱拿鐵,一面驚嘆科技的先進。因為,從咖啡的層次、奶泡的密度到整杯拿鐵的濃、醇、香,真的完全不輸給知名聯鎖品牌,實在難讓人聯想到它是如此變化而來,簡直就像「多拉A夢」的道具吧!

  

輕嚐一口風味十足的熱拿鐵,也讓我不禁期待,已在歐美與日本創造旋風,並且拓展出40種涵蓋咖啡、茶飲、調味乳(熱可可)等多重口味的NESCAFE Dolce Gusto,會和愛喝咖啡的台灣人激盪出怎樣的火花。

 08.JPG   02.JPG

這一切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  

 

【了解更多NESCAFE Dolce Gusto

http://www.dolcegusto.com.tw/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