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開箱  

大家好,我是妙董!因為我主人太忙了在地獄截稿期,所以我來代班開箱文!

 這一箱,聽說也是隻鳥喔!(有我在,竟然敢有別隻鳥來搶地盤?!)

可是貓娜說,牠不會唉唉叫,不用吃瓜子,還會煮咖啡和我喜歡的熱可可,金的嗎?

 

 

 

L1050109.JPG  

打開上面寫著「Nescafe Dolce Gusto」的大紙箱,裡面好多玩具的感覺!有一個上面印著紅色怪獸的大箱,和好幾個小紙盒,我猜,這是咖啡鳥和它的飼料吧?

L1050113.JPG L1050128.JPG  

 

!!!!!!!!!!!!!咖啡鳥現身了!我好難得看到比我還圓還胖的鳥耶!你看,我站它旁邊變的好嬌小喔!我都不用減肥了!

 


 L1050135.JPG L1050139.JPG L1050142.JPG  

馬上來試試吧?!這些一球一球的膠囊,會變成咖啡喔!

先在背上的透明壺裝水;貓娜說這隻是大鳥鳥,可以裝四人份的水。再按下電源鍵,30秒,「Nescafe Dolce Gusto」咖啡鳥就會醒了!

 

L1050145.JPG  

然後,打開膠囊匣,把膠囊放進去!

 L1050148.JPG  

然後,把手手舉起來!(看到沒我也舉了)把啟動趕往右邊推過去;因為右邊是熱水,左邊是冷的。

 L1050159.JPG  

一瞬間,「Nescafe Dolce Gusto」的高壓幫浦就會把咖啡膠囊淬取出來,變成好喝的咖啡了!記得唷,如果是喝拿鐵,要先放白色奶球膠囊,再放深色咖啡膠囊。

 L1050163.JPG  

你看你看,熱熱香香的咖啡一分鐘就好了!喔~我好想喝一口喔!看在它這麼厲害的份上,我妙董就免為其難跟它交個朋友好了!

  L1050170.JPG  

Nescafe Dolce Gusto」咖啡鳥要養在哪呢?看起來比我大很多,但實際體積中等的它,睡在櫃子就可以了唷!很方便吧!

 L1050166.JPG  

附帶一提,裝進水箱卻沒用到的水也不用浪費,把用畢的膠囊取出丟掉,換一個馬克杯放一個茶包進去,開熱水順便泡杯茶吧!我喜歡貓娜泡茶,因為這樣我就有茶包袋可以玩了!哈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